問︰為甚麼遊戲中沒有文字?
答︰第一次安裝後並立即開始遊戲,可能會出現此情況。請重新啟動你的電腦,然後再開始遊戲。
 
問︰為甚麼無法啟動星願小王子?
答︰請在「更新檔下載」中下載最新的遊戲更新檔。現時Windows© Vista©的用戶必須手動安裝星願小王子。
 
問︰未能成功安裝遊戲,該怎麼辦?
答︰當你將星願小王子的光碟放入電腦後,安裝程式會自動檢查你的權限。如果你的權限是系統管理員,安裝程式會自動安裝所需要的檔案,否則星願小王子會在光碟上執行,但你將不能夠從網上更新星願小王子的遊戲,但系統仍會記錄分數。
 
問︰遊戲停在載入中,未能進入遊戲,該怎麼辦?

答︰如你使用的是星願小王子全新語音版,並且沒有上網,請到「更新檔下載」中下載更新檔。如你是使用 Kaspersky 的用戶,可能是你的 Kaspersky 限制了程式的執行權限,請參考以下影片,以釋放程式的使用權限。


解決星願小王子 Online 不能開啟的問題 - Kaspersky 篇

 


​解決星願小王子 Online 連不到上網的問題 - Kaspersky 篇